30摄氏度

【闲辙】只需一物

- - - 短打甜饼


- - - 有点没逻辑

- - - - - -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 范闲一进京都就觉着这弟弟好生讨人喜欢,小脸蛋带着婴儿肥,薄唇红润,算是他喜欢的类型。和那鸡腿姑娘有的一比。一提到银子这小家伙眼睛亮的跟天上星星似的,生气的时候小嘴翘得老高可以挂上油瓶似的,两颊鼓鼓可爱至极。而因为这些他也暗暗照顾着他,不然那日跪地他又怎会去求情?早就冷嘲热讽一通了。




范闲越看他越是痴




但把心里想法说出估计也会被老爹胖揍一顿了,说不定还要禁闭好几日都见不着人了,还不如先去找小孩




  “范思辙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“啊?怎么突然这么问。”范思辙抬起头有些惊愕接着又埋头下去拨算盘珠子了。“我喜欢白花花的银子,此生挚爱。”“哪哪都离不开钱。”他白了一眼,一旁的人听这话说的一点都不乐意,但自己哪比得过范闲?便只是嘀咕着说:“姑娘家家有什么好,吃喝拉撒睡钱都要花自个的麻烦死了,倒不如自己一个人拿着钱财快快活活一辈子......”范闲眼珠子咕噜的转了一圈,接着贼兮兮的问




“那,男人呢?”




  范思辙听这话一下子愣了,他不知如何回答,那人乘胜追击般接着说:“你看看男人,有职位又有钱,银子摆了一屋子,长得帅情事上还可以那什么对吧?”




“你再看看我,即是检察院的提司,又得皇上和太子等诸多青睐,我那名气写书还可以给你那书局带来点生意,再者说我们成亲了我的财物不就归你了嘛?”




  范思辙一听这事有关银子便不由得仔细思考起来了,最后得出结论:这买卖似乎也不亏啊!于是一脸兴奋的凑过来说:“我答应我答应!到时候我们分分!”“不必,我只需一物。”“什么?”他有些疑惑,而范闲始终盯这眼下这张脸上那粉嫩的唇瓣,一口咬了上去,不怎么重没有咬出血来。舌头强硬的把牙关撬开,接着与之缠绕。终是个成年的人,技巧还是懂得多,他吻的那叫一个有声有色,而算得上被“侵犯”的那位此时也被亲的骨头酥麻,感觉头晕体热的。




“这便够了,晚上我们便和父亲说说赶紧举办婚礼。”范闲此时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,笑嘻嘻的。




而范思辙呢?




自然是懵在原地半天回过头来才只醒悟自己这是被占了便宜啊!!




“我去你的死范闲我打死你!!!”他带着哭腔大喊朝范闲逃跑的方向追去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